不背乱扣的锅和帽子
圈地自萌,乐得自在
心累,有些事情不想解释太多

ACCA 漫画前三卷的亮点(自己总结)

深夜刷完了ACCA漫画前三卷,发现了很多漫画里有的动画里没有的小亮点,干脆开了文档,写了个小小的总结23333

不管这部作品究竟会不会成为2017开年一月番的一匹黑马,我都要向诸君安利这部作品!小野夏芽老师,声优阵容强大,画风独特,op、ed好听等各种精彩之处!

日语菜鸡水平,所以很多都是个人的理解,如果有误还希望各位大佬指出,我会改正的!

然后我要大喊一句——我以为我厨的是冷门结果没想到又可能是一个热门!!!!!【摊手】

【高亮】

部分内容涉及剧透,雷这个的请关掉,现在走还来得及!

不接受任何评论和私信跟我说“剧透你很棒哦”、“你知不知道剧透很过分”等观点,拒绝撕逼,拒绝各路奇葩的奇葩理论。我都说了涉及剧透并且不喜欢的请关掉走还来得及,自己不看能怪谁【微笑】

部分内容涉及剧透

部分内容涉及剧透






P1,请允许po主我发个疯——

利利啊利利,你咋这么好看!!!

咳咳,回归正题。

我其实没想到漫画里竟然还有利利乌姆摘眼镜的场景,所以可能多多少少会因为动画没把这一幕做出来而感到小小的遗憾。所以我要奶一口动画之后会有利利摘眼镜这一幕!

看动画时发现弹幕有人说利利是“阿周那的脸迦尔纳的声音”,看到这个竟然真的想P一张利利的卡面2333,然而……本身我fgo玩的也很菜鸡(xjb打的那种),对英灵情报里的各种还在扒攻略摸索中,所以P卡面这种大工程……我还是放弃吧orz……

【顺便我的愿望是能抽到印度兄弟!其中一只也可以!!】

Sorry,扯远了。

P2,好吧,依旧是利利,我再去发个疯你们不用理我【喂!】

P3——P4,首先是吉恩和雷尔最初见面场景,漫画里是吉恩似乎坐在雷尔身后的墙上,颇有上司风范www然后是吉恩跟尼诺喝完酒逛超市,漫画里有比较详细的叙述,不过重点还是图片,吉恩这个小背影,实在是太可爱23333

P5,雷尔对妹妹一见钟情(虽然我并不知道算不算)之后,便展开了一些列的“调查”……咳咳,你们懂,就连同事也吐槽他是stk(笑cry)。并且看到妹妹身边的尼诺之后感到非常的不爽(手动滑稽)。

P6,还是利利,然而……是除了制服以外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啊!!!!!!!!!!!!!!!!

P7,…………

……………………………………

【该po主已送去急救】

P8,额,大兄弟,你长得有点像某个画里骑马的英雄……法国的那个……

P9……………………丧失语言能力……………………

P10,格罗苏拉其实这样的私服打扮,要比平常的制服打扮看上去要慈祥和蔼好相处很多。

【没什么归类就是其他杂七杂八的感想】

利利你这是要搞事啊!!!!

萝塔啊啊啊啊啊!!妹妹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all妹妹都很好啊!!

莫芙大姐姐真的有气质qwqqqqqq

戴耳包穿的厚厚的吉恩不能再萌!!

以上就是3卷刷完之后的个人发现的小亮点,当然这只是一部分,很多亮点会严重涉及剧透就没放上来——虽然我这个也差不多【笑cry】

我不是一个专门或者是专业甚至是忠心的漫画爱好者,对于小野夏芽老师也是今年ACCA开播才知道,虽然是去年先知道的《江户盗贼团五叶》,而且加上这番我还没补还没查资料,导致ACCA开播之后才知道有这样一位优秀的漫画家。

不论是《天堂餐馆》还是ACCA,喜欢大叔的姑娘们不要错过它。就像开头说的,不论ACCA是否能成为黑马,我都要将这部作品安利给你们,故事可能比较慢热,但是很有意思很新颖,毕竟群像剧的话,套路多一点才更耐人寻味不是吗【笑】。

不同的人,对于一部作品的评价也不同,像我这种非专业人士,个人觉得ACCA还是一部挺不错的作品,群像剧虽然让我一开始会对除了印象深刻的角色以外的人脸盲一阵子,不过……看得久了,理解了人物关系之后,慢慢的就能与人脸对上号了【是的我drrr就是这么干的(笑cry)】。

码字码到了两点半,实在熬不下去了……日语水平菜鸡导致从头天晚上10点多快十一点看到了第二天凌晨两点,中途还伴随着家里熊孩子的叫喊声orz……至于后面三卷,不知道有没有资源,如果没有……………………我就自己买。

最后,除夕快乐,新的一年有新墙头的陪伴,一定会很精彩【喂!】23333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看了评论之后,我觉得我还是先观望一阵子好了……是的我怂了orz………









【1月29补充】
刷完了漫画四五卷,睡前顺便瞅了眼第六卷,利利你真的搞了个大新闻啊!!!最后心疼QWQ上一个让我又心疼又无奈还喜欢的不行的角色,是折原临也………

评论(1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