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背乱扣的锅和帽子
圈地自萌,乐得自在
心累,有些事情不想解释太多

ACCA漫画后三卷杂谈2


第一弹走这里


是的没错又是我!刷完了漫画看完了生化7的实况,po主我兴奋地犹如打了强力鸡血(…),感慨万分,便再次打开文档将一些感想和吐槽记录下来。但是防止剧透只好忍着po出来一丢丢。


其实……通篇都是熬夜不知过着哪国时差花痴po主的痴汉废话这种事情我会讲么?!!!


【手动滑稽】


动画第四集出现的三个角色的声优已经公布,分别是两位スイツ区人员(cv日野聪和古川慎)和利利乌姆家的长兄(cv井上和彦)也就是利利的哥哥(话说“利利乌姆”竟然是姓……),阵容不得不说真是强大!



【那么问题来了:你掉的是哪个利利乌姆?】


我有点怕我听到利利哥的声音是会忍不住跳戏到娘口三三【笑cry】





诸君……我首先要说的是……


妹妹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萝塔有这——么——可爱!!!这——么懂事!!!!


给萝塔小姐姐递花花!!!!!!!!!!!!!!!!!


然后——


利利啊,你真的搞了个big news了啊!!虽然没搞成功但我依旧喜欢你!!!!!


我上一次厨搞事未遂但依旧喜欢的不行的角色,是赤司和临也【躺】


日语菜鸡水平,很多地方可能并不是百分百的理解透彻,如果有误请指出,我会加以改正!


【高亮】


部分内容涉及剧透,雷的现在走还来得及!


不接受任何评论和私信跟我说“剧透你很棒哦”、“你知不知道剧透很过分”等观点。


拒绝讲道理,拒绝撕逼,拒绝各路奇葩的奇葩理论。


部分内容涉及剧透


部分内容涉及剧透

>>>>>>>>>>>>>>>>>>>>>>>>>>


动画目前的进度,是完成了漫画前两卷的内容,下周的动画,应该就是第三卷吉恩去スイツ区的内容。顺便,五长官里光叔那一只(原谅我其他长官名字我都能记住并流利的说出来可只有这位我总是记不住名字orz……),就是出身这里。



上一po我吐槽那个打扮得像拿破仑的大兄弟就是这个区的。


而这个大兄弟就是古川慎小哥配的那只。


第四卷一上来透露了吉恩跟格罗苏拉长官多年前有过一面之缘,其实这也是第三卷末尾的内容。并且关键的是,你利开始暗暗的准备搞事,王室内部的各种秘密逐渐浮出水面,利利和格罗的“对峙”……



P1,一上来肯定是放让我痴汉的利利乌姆长官的图hhhhhh发生在利利和格罗苏拉的第一次“对峙”之后,至于为啥两人会怼起来……后期动画如果做出来的话你们就知道啦~



P2,众所周知,漫画第五卷的封面是利利乌姆,那么自然这一卷他的戏份肯定不会少。


然而,按照各种套路及各种惯例……既然是他的封面,那么肯定会有很重的戏份啦,肯定会跟xx怼起来啦,肯定会搞事啦……


结果……


你利真的搞了大事情!!!big news!而且非常不得了的那种!!!


>>>>>>>>>>


这里想说一下关于吉恩妈妈的事情。我的感想是…………王室也不容易啊!!【你说了等于没说好吗!】


至于尼诺,尼诺接近吉恩也是有目的性的,具体的不透露。总之,厨尼吉的旁友们,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我真的要跟你们说一下,妹妹萝塔真的特别懂事!在得知自己的身世和被卷入了事件中时,特别冷静,并且为了不给出差中的吉恩添麻烦都是勇敢面对,还嘱咐他人说一定要对吉恩保密QWQ最后还是被吉恩知道了自己出差时妹妹这边发生了麻烦事并且打听到了详情,接着让雷尔帮忙照顾萝塔。



之后吉恩感到抱歉,萝塔表示“这不是哥哥的错,毕竟要工作啊”。


我真的,要哭了T_T


所以,这么一个可爱又勇敢懂事的姑娘,不要黑她好不好!!!qwqqqq


>>>>>>>>


P3——P4,真.利利私服登场!其实我当初看到动画里的利利第一眼,那个肤色和耳坠和整体感觉,扑面而来的印度风,加上弹幕里有人说“阿周那的脸迦尔纳的声音”,我真的笑cry。



不过,感觉偏中东风多一点啊【托腮】。不管怎样利利就是那么好看嘿嘿嘿!【来人就是她!拖走!】


顺便……仔细看利利左手无名指!有戒指啊啊啊!!!有戒指!!!有戒指!!!这是不是说明……QWQ


看到P4这里,我首先的反应就是——嘶,头皮一定很疼【重点错!】,其次是……woc真的莫名有种女王范儿啊啊啊啊啊!!!!!


其实这里也意味着……利利搞事计划,开始了。


P5,哦这个侧脸!哦这个读懂了一切的眼神!这个手指!


我whshifhuguvbpfvsahdu


【此po主已疯】


P6,利利乌姆家的长兄和末弟,一家子都是好基因啊!


>>>>>>>


第六卷对于尼吉党的gn们来说,可能是一把玻璃渣……


po主我虽然还没厨cp,但是看漫画看到这里时会忍不住心疼他们两个,唉……


然后我觉得……如果动画将六卷全部做出来的话,利格或者格利股会大幅度上涨。


你利的大计划,在第六卷揭开面纱……


为格罗苏拉点蜡(bushi)


>>>>>>


P7,莫芙姐姐帅哭我啊啊啊啊啊!!!!


其实,施万王子也不完全是个笨蛋,至少还能听进去话。


P8,利利搞事未遂,一脸“woc我被摆了一道”的震惊脸。虽然,这是事实……


心疼30秒……


P9,你们知道为啥利利总是拒绝了吉恩递过来的烟么?


因为人家……


是水烟派啊!


抽个水烟都这么撩!!!



P10……噗hhhhhhhh


昨天看了黑篮新的ova顺便又重温了一下黑篮,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相信这俩声优是一个么?


不相信,也得信啊【笑cry】


>>>>>>>>


刷完漫画之后,尤其是最后一话,大概一句“嘴炮万岁”足以概括我对那个场面的心情吧。



大概懂了诸位太太们说的厨cp的朋友们可能会觉得心痛这句话的含义了。


再心疼一遍利利……没事,就算你搞事搞失败了我也喜欢你!


我其实对群像剧接触的并不多,对于剧本等专业知识更是了解甚少,ACCA是我接触的第二部群像剧,第一部是DRRR。对于我这种脸盲晚期和智商不够用的人来说,群像剧最苦手的莫过于记人名和理清人物、剧情、主线支线之间的关系orz……



弹幕里经常看到有人说ACCA跟永生之酒有点像,我没看过永生之酒所以不做评价,但是想到永生之酒跟drrr是一个作者之后,因为各种原因到现在都没补……好吧我承认还是因为脸盲和懒得理人物关系……


但是我觉得,每部作品有各自的特色,关注这些就好。硬要放在一起比较,自然会有不可避免的区别。所以个人觉得,没啥好撕的,本来两部作品题材就不一样……



不管你是群像剧的爱好者,还是大叔控,亦或者是钟情冷门作,不要错过这部这品。或许评价有好有坏,也许作品有很多地方值得或者需要进步,但静下心看下来,一定会发现吸引点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8)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K | Powered by LOFTER